星热点:气愤!不明人士冒充乔任梁亲友谋利 这让Kimi怎么安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16:06: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1日,距离乔任梁的去世才不过近三个月,很多粉丝也是刚刚从悲伤中走出。但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乔任梁去世后的唯一官方微博“乔任梁后援会新闻社”发表申明称接到举报,表示接到多起举报,称有不明人士冒充乔任梁先生的家人朋友,通过各种渠道侵犯其隐私权、著作权、肖像权等人身权利,从中谋取利益。

 气愤!不明人士冒充乔任梁亲友谋利 这让Kimi怎么安息

  申明中表示,有不明人士冒充乔任梁亲友给各个墓园打电话要求透露与乔任梁有关的信息,并且辱骂、骚扰工作人员。通过各种方式博取同情,骗财骗物。

 气愤!不明人士冒充乔任梁亲友谋利 这让Kimi怎么安息

  申明中表示,乔任梁先生身后事的相关事宜,由乔任梁父亲委托乔任梁生前好友张睿全权负责,且指定“乔任梁后援会新闻社”官博为唯一授权信息发布方。乔任梁先生父亲与后援会商量后授权后援会发表申明并递交律师审核,如再有此类事件发生,将采取法律途径追究责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