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晨自己要当导演啦!处女作女主角果然是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14:59: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今年4月的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签约仪式上,最为抢眼的项目莫过于投资过亿的讲述中国空军故事的电影《霸天狼》——这是李晨的导演处女作,也是一部“双雄戏”,两位性格迥异的空军王牌飞行员在一次演习中遇到了国际恐怖分子,于是演习变成了真正的较量。但是,该片除了李晨之外并未公布其他主演。

 李晨自己要当导演啦!处女作女主角果然是她

  7个月后的第八届澳大利亚国际华语电影节上,又曝出了最新消息:李晨自导自演新片《霸天狼》将于12月下旬正式开机。

  让我们把目光拉回到今天举行的“2016中国泛娱乐峰会”上,李晨导演的处女作《霸天狼》再一次引人瞩目——作为一部空军空战题材影片,《霸天狼》将集中展现中国空军尖端科技,希望打造成中国版的《壮志凌云》。

 李晨自己要当导演啦!处女作女主角果然是她

  然而,吃瓜群众表示最关心的其实不是这些,而是范冰冰会不会出演甚至成为这部电影的女一号。正当所有人都在猜测这件事的时候,网友通过一个容易忽视的细节察觉了一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