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章小蕙是谁?揭其个人资料和生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04:53: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章小蕙,香港演员,加拿大国籍。因为暴露的表演,完美的身材而走红,是上世纪港片中的重要人物。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也逐渐忘了她。不过,最近却又上了微博。我们来看看这个夕阳红的女人的资料吧。

 章小蕙是谁?揭其个人资料和生活        章小蕙(曾用名为章蓉舫、章瑄桐),1963年6月10日出生于香港,加拿大国籍,现居纽约,专业时装买卖及形象顾问、电影演员。

        从《桃色》的女主角到被评为大秀身段的性感美妇,各个角色都被她扮演得活色生香。虽只在娱乐圈边缘游走,其知名度却不亚于任何一位一线明星。

 章小蕙是谁?揭其个人资料和生活         章小蕙的父亲多年前在加拿大多伦多创办加拿大中文电视台。章小蕙曾于玛利诺修院学校小学部和中学部就读。
         2004年10月28日领衔主演的电影《桃色》,凭借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地产经纪美丽提名第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演员奖,以及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