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败掉两个亿万富翁的章小蕙混乱情史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1 22:46: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年钟镇涛娶了章小蕙后没几年便遭遇金融危机,申请破产后老婆章小蕙仍大手大脚“每月零花钱3万块怎么够”,随后她提出离婚。和另一富商结婚后,过不了多久这位富商也申请了破产。

 败掉两个亿万富翁的章小蕙混乱情史曝光        最近一段时间章小蕙的人气真的是急剧下滑,一时间引来了众多媒体和网友们的热议不断,章小蕙的风流情史更是让很多的媒体们发掘了出彩,再一次的曝光在了网络上面,使得很多的网友和粉丝们都非常的关注此事,章小蕙也成为了人们口中经常谈论起的焦点人物和话题,其风流史真的是非常的吸引人。

 败掉两个亿万富翁的章小蕙混乱情史曝光        章小蕙奢侈吓人
        破产后的钟镇涛在1999年与章小蕙离婚。章小蕙继而与香港富商陈曜旻同居,两年后,陈曜旻正式向法庭申请破产,在等候法庭宣判时他终于承认,自己有今天,全因迷恋章小蕙所致。话音刚落,章小蕙就对媒体发布了她和陈曜旻分手的消息,然后她便开开心心去购物泡吧。单身章小蕙依然绯闻不断,而且常流转于各类名流之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