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寇振海前妻是章小蕙 寇振海章小蕙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1 20:39: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章小蕙是寇振海的前妻算上是个“秘闻”了,最终,寇振海也受不了这“香港有史以来最败家的女人”了,同样以离婚收场。我们就来看看寇振海和章小蕙的秘密。

 寇振海前妻是章小蕙  寇振海章小蕙揭秘     国家一级演员寇振海再婚啦,原来寇振海之前有过一段婚姻并有一个女儿,那寇振海的前妻及女儿是谁呢?大家一听到寇振海这名字可能会觉得陌生吧,但是一说到当初红遍大江南北的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里依萍的那个狠心爸爸陆振华大家都知道是何方人士了吧。当年这位老爷子可是吓死好多想忤逆父亲意愿的小女娃们。

 寇振海前妻是章小蕙  寇振海章小蕙揭秘        章小蕙(Teresa Cheung,1963年6月10日-)曾用艺名为章蓉舫、章瑄桐,在新加坡出生,加拿大国籍。曾修读时装设计,曾居于香港,现居纽约,专业时装买卖及形象顾问,亦是电影演员。
        女星章小蕙被港媒评选成为港台“第一败家女”,据悉她的白家能力无人能及,曾经让旧爱新欢在相隔三天之内纷纷宣告破产。她虽然常年在娱乐圈边缘行走,但是知名度却不低于任何一位大牌明星,而造成这些的原因就是因为他的桃色新闻以及疯狂败家。虽然很多人知道他是钟镇涛的前任,但是你一定想不到她还有一位前夫叫寇振海。
     寇振海是近几年一直活跃在荧屏上的老戏骨,不管怎么看都与章小蕙不搭,但是两人的的确确曾经是一对夫妻。寇振海虽然拍摄了很多的电视剧但是出身却并不好,所以寇振海和章小蕙结婚不久之后就由于经济问题选择了离婚,现在寇振海也已经再婚,妻子为演员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