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茜个人资料遭扒 看中国女孩闯荡韩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1 19:24: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宋茜,山东人,因个人的舞蹈、表演实力被韩国娱乐公司选中,在韩国和中国都有大量的影迷。然而,对于宋茜的个人资料,在中文媒体中却知之甚少,只能从零星的资料中收集整理。

 宋茜个人资料遭扒  看中国女孩闯荡韩国        宋茜(Victoria),1987年2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演员、歌手、主持人,f(x)组合队长。

        2007年,宋茜在北京市舞蹈大赛中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相中签约,成为旗下练习生。2009年9月,作为f(x)组合队长出道。2012年,首次参演电视剧《爱情闯进门》 ,并凭该剧获得国剧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女演员奖。2013年,出演导演李少红执导的电视剧《茧镇奇缘》。2014年6月,参与内地综艺节目《最强天团》的录制并担任主持人;2014年9月下旬,主演中韩合拍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2015年1月,主演内地电视剧《美丽的秘密》。

 宋茜个人资料遭扒  看中国女孩闯荡韩国        早年经历

        在2007年9月的北京市舞蹈大赛上,宋茜获得民族民间舞“画聆”一等奖,“花腰新娘”二等奖。在此次比赛中,她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星探发掘;2007年12月,她赴韩国开始了为期两年的练习生生活,学习韩语和Hiphop舞蹈,了解韩国的礼仪文化生活,进行了演技、歌唱、舞蹈等多方面包装训练。

        2008年4月,宋茜为三星手机拍摄的广告在国内曝光,受到关注,由此宋茜作为广告模特和演员展开活动。

出道时期

        2009年9月1日,宋茜以f(x)组合队长身份出道;10月6日,宋茜 参加了《CCTV中韩歌会》,这是宋茜在出道后首次回到家乡进行表演,并以数码单曲《LA chA TA》 得到一定数量的歌迷的关注。   

        2010年3月起,宋茜固定出演综艺《starking》;6月至12月,宋茜继出演固定综艺节目《starking》之后,同时固定出演了《青春不败》和《我们结婚了》两个综艺节目,这两个节目使宋茜的人气得到提升,也使更多的海外观众开始关注宋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