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小沈阳亿万豪宅曝光 室内豪华程度都要赶超赵本山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1 00:28: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沈阳和王宝强都属于草根明星,而小沈阳因为赵本山也是被人们熟知,不仅有着幸福的家庭,也是在东北有一栋房子,新房曝光后也是豪华不已,而王宝强也是失去了很多,估计看到新房也会羡慕吧,那么一起来看看小沈阳新房的内景吧!

 小沈阳亿万豪宅曝光 室内豪华程度都要赶超赵本山了!

  这是一家人的全家福,有老婆也有女儿,小沈阳真的很有福气,而这么幸福的一家人肯定也是让王宝强很羡慕吧!

 小沈阳亿万豪宅曝光 室内豪华程度都要赶超赵本山了!

  看看新房内景也是有十米走廊,还有很多走廊都很长,而且看装饰也是豪华的很,很有风格,看来小沈阳也是挣了不少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