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章子怡怎么看上汪峰?因为汪峰使了这5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0 23:5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章子怡宣布和汪峰结婚时,跌破了无数人的眼镜。吃瓜群众们死活想不明白,一个在国际上都赫赫有名的大明星怎么会看上一个已经过气了的歌手,还是一个名声很差的歌手。其实,只是因为汪峰做到了5点。

 章子怡怎么看上汪峰?因为汪峰使了这5招!        汪峰曾经有过多段婚姻情史,离婚2次,育有2女,长得又不帅,为何一向走国际路线的章子怡会看上这样的男人?相信不只网友有这样的疑问,甚至娱乐圈中的明星也会如此疑惑。

 章子怡怎么看上汪峰?因为汪峰使了这5招!        一、汪峰的情感攻势确实厉害

女人都是感性的,哪个女人会不喜欢呢?章子怡首先是个女人,其次才是明星。是个女人,就会被感动。恒大之夜,汪峰在台上说了一段长达八分钟的真情告白,让章子怡当众飙泪,让自己的歌迷粉丝万人齐吼一个人的名字,如果是你,你不感动吗?

  汪峰的甜言蜜语不曾少过,句句都是感人至深。他曾说过,“我想象有一天我们在阳光下,不用再戴着口罩。人们不再是举着相机拍照,而是可以对我们报以一个善意的微笑……”;也曾在章子怡《一代宗师》次封后说过,“几乎所有人都只看到这轮回里的光鲜亮丽,其实为此你承受的那些屈辱和身体的伤痛却太多太多……为你开心,为你骄傲,只因你经历风雨后眼中依归的倔强与宽容!”向章子怡求婚成功后,汪峰又说,“谢谢你给了我完整的生命,所有的艰辛都已是往事,从此我们携手到老!”

  不得不承认,汪峰是一个懂女人的男人,也是一个会哄女人的男人。章子怡的前任撒贝宁尽管被称为央视名嘴,但这方面还差了汪峰好几个等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