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亦凡个人资料 起底吴亦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0 20:39: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EXO中国籍成员吴亦凡近来向电影圈发展,尝试主演了各种类型的电影。对于他,我们更多的停留在“歌”上,实则,他多次多艺。为大家起底吴亦凡的资料。

 吴亦凡个人资料  起底吴亦凡         吴亦凡(Kris),1990年11月06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演员、歌手,加拿大国籍。

         2007年吴亦凡通过S.M. GlobalAudition Canada加入了韩国SM娱乐公司,参加练习生培训。2012年作为EXO组合成员正式出道,并任EXO/EXO-M队长、主Rapper、门面担当。

 吴亦凡个人资料  起底吴亦凡        2014年5月15日吴亦凡正式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请求判决与SM娱乐公司“专属合同”无效。之后,吴亦凡回归中国国内发展,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担任徐静蕾执导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男主角,凭此获得第3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新锐男演员奖。12月26日确定担任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男主角程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