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亦凡离开EXO真相!原来只因为这点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0 14:59: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亦凡曾发表声明表示离开EXO,并且向韩国地检署提交过诉讼,明确要求离开SM公司。EXO成员都大感错愕,不明白他离开的原因。为什么在EXO发展如日中天之时,他选择离开?

 吴亦凡离开EXO真相!原来只因为这点事        继东方神起和SJ之后,又一队韩国男子组合EXO出现在网友们面前,EXO的突然走红并不是没有征兆的,SM公司将8名韩国人以及4名中国人结合到一起,并且和SJ现在一样一队在韩国发展(EXO-K),一队在中国发展(EXO-M)。

        近日,EXO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EXO-M队长吴亦凡要解约了,据称EXO成员吴亦凡向法院提交诉状,要求与SM公司解除协议,并且吴亦凡在诉状中称,SM公司对待他就像机器零件一样,根本不顾及他的意见和身体状况,即便是参加了大量活动,但是吴亦凡的经济依旧拮据,除此之外,网友还爆料,早前吴亦凡还是练习生时,过的生活根本不是常人能想象的,更夸张的是还被要求向高层以及其他成员下跪。

 吴亦凡离开EXO真相!原来只因为这点事        吴亦凡的解约让人想到韩庚,在SJ事业的顶峰韩庚选择退出,我想没有人愿意在自己事业顶峰的时候选择离开,除非在顶峰的背后是无尽的心酸与心累。韩庚刚出道的时候并不能用真实面貌出席各种活动,只能用他的面具让自己拥有更多的机会,而韩庚的现在是自己努力出来的,很多网友在韩庚提出退出SJ的时候愤怒不已,同样,这次吴亦凡也一样。

        吴亦凡的解约不仅没有让网友们尊重,甚至连一同奋斗的兄弟们EXO的成员都不愿接受,EXO成员ins纷纷对吴亦凡取消关注,并且也发出自己的声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