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祖贤父亲王耀煌因病去逝 曾是知名篮球运动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0 11:34: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9岁王祖贤自从息影后,便移居加拿大,近日有指她已返台湾,陪伴老父王耀煌走最后一程。消息指,王祖贤的篮球国手父亲王耀煌,于上月29日,因胃癌在台北病逝,享年78岁。

 王祖贤父亲王耀煌因病去逝 曾是知名篮球运动员!

  据知,近年移居加拿大的王祖贤,于父亲病榻期间,已返回台北,全程陪伴照顾老父,而王父的告别式将于下周五(12月9日)在台北第一殡仪馆举行。

 王祖贤父亲王耀煌因病去逝 曾是知名篮球运动员!

  而王祖贤妈妈刚向台湾传媒证实王父的死讯,但细节她说不太清楚。她表示已和王爸爸分开,至于是离婚定分居,王妈妈则不愿多说。提到王祖贤陪伴爸爸走最后一程,王妈妈说:“祖贤常常回来看他们”。讲到祖贤的粉丝很关心她的近况,王妈妈坦言多谢粉丝的关心。至于有没有和王祖贤讨论王爸爸的后事处理以及告别式,王妈妈仅说,王祖贤爸爸生前应该向祖贤交代清楚了,她不清楚,也不便代为发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