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揭孙俪黑历史 被包养遭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0 03:46: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邓超老公孙俪早年的丑照被翻出,网友在欣赏的同时也不禁感叹“娘娘也有如此丑的时候”,这其实没什么,最多是被说几句,但是,被包养的黑历史可不是这么轻易能够过去的。

 揭孙俪黑历史  被包养遭曝光?        网上爆出又一位跑男出轨的消息传出来,再到指向邓超,再到娘娘的各种黑历史被扒,不过娘娘真的被保养过么?谁包养的?孙俪被包养扒孙俪黑历史,孙俪坐在刘燕铭大腿上!据2007年某报纸报道:一位名叫“网络村妮”的网友在自己的博客中爆料称孙俪是靠《玉观音》的制作方海润影视公司的老板刘燕铭包养捧红的。对此,孙俪的经纪人直斥离谱。

 揭孙俪黑历史  被包养遭曝光?       “网络村妮”在博客中写道,早在拍《玉观音》前,北京海润影视的老板刘某就在四处物色女角,而他的一贯宗旨是既要会演戏又要价钱便宜。他自信剧本好就能捧新人,而最关键的是新人听话。孙俪为了成名也孤注一掷豁出去了,把在部队里的吹小号的男朋友毅然甩掉,陪着这个大腹便便的刘老板又是东京又是加拿大地做暗地三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