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幂爸爸为宣传不惜晒杨幂童年照 这眼神萌翻网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0 01:34: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人红是非多,杨幂自从红了以后,整容风波传言就一直都没有消散,哪怕杨幂拿童年照回应了也还是存在传闻,而最近杨幂父亲又晒出多张杨幂童年照,看着这童年照,更加认定杨幂没有整过容了!

 杨幂爸爸为宣传不惜晒杨幂童年照 这眼神萌翻网友!

  近日,杨幂爸爸晒女儿童年照,卖力为女儿宣传《真正男子汉》。照片中,小杨幂穿着碎花外套,绑着双马尾,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上去十分乖巧可爱。

 杨幂爸爸为宣传不惜晒杨幂童年照 这眼神萌翻网友!

  杨爸爸晒出的照片中还有杨幂与佟丽娅的合照,他写到“这俩丫头是要干什么?川颜组合闹完宫之后又要大闹天空了。”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被杨幂的童年照萌到了,“超可爱,一看就是个美人胚子”“美的人! 从小美到大! 这是天生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杨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