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Lady Gaga维多利亚的秘密再现雷人造型 蓝色皮草踩恨天高亮瞎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9 20:37: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Lady GaGa是一位很特别的歌手,被称为新一代的麦当娜。lady gaga是一位天才音乐人,但是,她的举止和衣着却实在让人无法欣赏得懂。演唱会上,奇装异服的吸引力甚至高过了她的音乐。

 Lady Gaga维多利亚的秘密再现雷人造型 蓝色皮草踩恨天高亮瞎眼!

  法国巴黎当地时间11月29日,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开幕在即,Lady Gaga抵达巴黎大皇宫为维密大秀彩排。Lady Gaga全新造型亮相巴黎街头,恨天高再次上线,蓝色皮草加身似行走的海绵宝宝。

 Lady Gaga维多利亚的秘密再现雷人造型 蓝色皮草踩恨天高亮瞎眼!

  Lady GaGa生于美国纽约曼哈顿一个家境优渥的意大利家庭。她的父亲是一位网络企业家,母亲是一位通讯助理,还有一个妹妹,当初GAGA以奇异的服装示人的时候,她的父亲为她的疯癫感到极为排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