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各大卫视跨年演唱会明星曝光 东方卫视请来了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9 19:24: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7跨年演唱会各大卫视嘉宾逐步揭晓,距离各大卫视2016-2017跨年演唱会倒计时一个月,各大卫视轮番出力,今年东方卫视请来了王菲,湖南卫视各大明星们集体归来,跨年晚会看哪个好?

 各大卫视跨年演唱会明星曝光 东方卫视请来了她

  2017湖南卫视跨年晚会阵容
  2017年恰好是湖南卫视上星20周年,因此今年2016-2017芒果跨年晚会,将邀请20年来从芒果荧幕走出去的大明星们集体“回娘家”。
  据悉,杨洋、李易峰、杨幂、赵丽颖、郑爽等已经在陆续邀约中,另外一众从湖南卫视选秀舞台走出的歌坛偶像也将回归。据跨年团队透露,每年演唱会的“神秘大咖”目前已基本确定。而网传的2017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嘉宾阵容豪华,连天王刘德华也在列,不过湖南卫视人脉广阔也是有可能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