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翔老婆吴莎旧照曝光 杀马特造型抢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9 12:41: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4日,有博主曝光一张刘翔妻子吴莎的青涩旧照,照片中,吴莎身穿运动短袖,满脸的汗水,疑似正在训练,一头蓬松的短发随风飞舞,发型不羁似杀马特。

 刘翔老婆吴莎旧照曝光 杀马特造型抢镜!

  对此,网友纷纷围观留言,调侃称:“英雄怕见老街坊,明星怕翻老照片。”更有网友称撞脸李宇春,写道:“你要不说我还以为是李宇春呢!”

 刘翔老婆吴莎旧照曝光 杀马特造型抢镜!

  吴莎,女子撑杆跳高运动员。1985年10月21日出生,出生于安徽。曾经拿过2009年全运会冠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