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她被韩国媒体评为超级美人 曾红过杨幂现成烂片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9 11:34: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虽然在知名度上不如杨幂等女星,但蒋梦婕近年也是开始人气看涨,并且还成为自主服装品牌老板,创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生意是越做越大。而在演艺事业上,却曾被人称为烂片王,当然近年也开始有好的角色出演。
  最近电影《三少爷的剑》正在上映,这部戏由徐克监制,尔冬升导演,林更新、江一燕、蒋梦婕等主演。在这部戏中,蒋梦婕出演的角色是小丽,非常重要的角色,对于蒋梦婕来说也是比较难得。

 她被韩国媒体评为超级美人 曾红过杨幂现成烂片王

  相比当年同样参与出演新版《红楼梦》的女星,蒋梦婕远不如杨幂、姚笛等人,在影响力和知名度上都和她们有差距,不过蒋梦婕也很低调,这也是原因之一。但在当年出演新版《红楼梦》时,蒋梦婕出演的是林黛玉这个角色,而这个角色当初可是人人都想出演的主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