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关晓彤为什么叫国民闺女?看她从乞丐到闺女的变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9 06:01: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关晓彤获封“国民闺女”的称号很久了,虽然大家叫着叫着也习惯了,但,你知道吗?她以前还演过乞丐。我们就来一起看看,从乞丐到国民闺女的变化到底有多大!

 关晓彤为什么叫国民闺女?看她从乞丐到闺女的变化        4岁时,关晓彤参演了她人生的第一部戏——《烟海沉浮》。

  当时才四岁半的她,演起戏来丝毫不怯场,赢得了整个剧组的喜爱。从此,关晓彤便开启了她的演艺之路。

 关晓彤为什么叫国民闺女?看她从乞丐到闺女的变化        7岁时,关晓彤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中饰演“小倾城”,一夜成名。

  可爱的关晓彤搭配着一身深褐色的小乞丐服,机灵和野性兼具,将兵荒马乱的岁月里“小倾城”的形象演绎得入木三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