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孔侑个人资料集锦 曝光成名历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9 00:28: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孔侑,国内大都译成“孔刘”,如果你还不知道的话,那你一定知道《釜山行》这部前些时日火爆荧屏的韩国电影,他,就是这部电影的主演。对于不熟悉的韩星,我们有必要扒扒他的资料。

 孔侑个人资料集锦  曝光成名历程         孔刘(Gong Yoo),1979年7月10日出生于釜山,韩国男演员,朝鲜汉字孔地哲(공지철),孔刘艺名是来自父母姓氏,曾被译为孔侑、孔兪、 孔俞、 孔宥、 孔郁、 孔柳、 公兪、 公柳等等。

 孔侑个人资料集锦  曝光成名历程        2001年拍摄KBS电视剧《学校4》出道。2003年凭藉《梦想的屏幕》获SBS大赏新人奖。2005年《饼干老师星星糖》中演出而受欢迎。2006年更以《精彩的一天》获MBC大赏演技奖。2007年亦以出演《咖啡王子一号店》获MBC优秀男演员奖。2008年至2009年底,孔刘入伍期间曾于韩国国军广播电台主播《孔刘等待的20时》以网路向全球广播,创下不亚于同时段商业节目的收听率。2010年起孔刘倾向多元化媒体发展,除了投身杂志及影音集出版,亦出演电影《寻找金钟旭》。2011年参与及促成电影《熔炉》的拍摄,2012年出演电视剧《BIG》,2013年主演电影《嫌疑者》,2016年孔刘出演电影《男与女》、《釜山行》、《密探》及电视剧《鬼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