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孔侑女友是谁?不是林秀晶,正牌首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8 22:44: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孔侑女友是谁?不是林秀晶,正牌首曝光        孔侑的经纪公司昨否认婚讯,关于孔侑绯闻女友是谁再度成为了话题。孔侑、林秀晶是众所皆知的“好朋友”,孔侑10年前以韩剧《学校4》出道时,便与林秀晶合作,4年前被韩国民众目击同游济州岛,交往传言甚嚣尘上,但他们的经纪公司当时表示:“只是好友相约出游。”

 孔侑女友是谁?不是林秀晶,正牌首曝光        韩国网友日前以“孔侑、林秀晶已在美结婚,早晚会向大家分享好消息”为题,直指他们已偷偷在美结婚,还绘声绘色地说:“认识声乐系的朋友,在孔侑的婚礼唱祝贺歌。”由韩国演员孔侑和李敏贞联袂主演的韩国KBS 2TV电视剧《BIG》于7月24日完美收官,电视剧官方网站上公开了一段幕后花絮短片,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该短片内容为电视剧最后一集中姜京俊(孔侑饰)和吉多兰(李敏贞饰)偷偷见家人的场景,多兰将两人的爱情信物为手表重新戴在京俊的手上,并突然吻向对方的脸颊,京俊一脸幸福地看着多兰走进家门。《BIG》大结局中姜京俊(申元浩饰)和徐允在(孔侑饰)两人的灵魂归位一年后吉多兰和姜京俊再次邂逅,开放式结局让众观众猜测纷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