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幂自曝曾被导演扇耳光 盘点当红明星早年出道辛酸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8 17:10: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今红透半边天的明星,早年其实都有一段鲜为人知的辛酸出道史,杨幂被导演扇耳光,林心如被男演员揩油,杨紫被换角...

 杨幂自曝曾被导演扇耳光 盘点当红明星早年出道辛酸史!

  【杨幂曾因哭不出来被导演扇耳光】如今红得发紫的杨幂,也是从曾经的“小透明”慢慢摸爬滚打发展起来的。她曾在节目上自曝被导演打,“打耳光、打身上都有,拍那部戏我被打了三四次”。那次经历给当时年纪尚小的杨幂留下了心理阴影,还一度认为拍戏很危险。不过个性要强的杨幂并没有被吓倒,而是更加努力发奋,一跃成为人气超高的女演员。(左图为杨幂在多次采访中提到被打的往事,右图为杨幂出演《宫》爆红)

 杨幂自曝曾被导演扇耳光 盘点当红明星早年出道辛酸史!

  【杨紫被投资商女儿抢角】童星出身的杨紫7岁出道,到如今可以算得上是“老戏骨”了。在她8岁时,遭遇了人生的第一次被“抢角”。本来已经签订合同第二天就可以开机,却被临时通知那个角色要换成投资商的女儿来演,杨紫和妈妈还被“赶出”了宾馆。在这次之后,杨紫还经历过很多次“换角”风波,但逐渐成熟的她明白既然外界因素无法控制,那就从表演上充实自己。在2014年,她终于等到了《战长沙》,演技受到认可,再到后来的《欢乐颂》,杨紫用实力打脸当初那些不看好她的人。(左图为杨紫在节目上谈到被“换角”的往事,右图为《欢乐颂》剧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