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含韵资料 探寻成名之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8 16:04: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含韵本来可以有更大的作为,但却突然销声匿迹,以至于连他的名字都要记不得了,提起张含韵要问“这是谁”。为了不使人忘记她,盘点张含韵个人资料供大家查阅。

 张含韵资料  探寻成名之路        张含韵,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1989年4月9日出生于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2011年入中央戏剧学院进修。

        2004年15岁的张含韵参加“超级女声”获季军出道;2005年担任“2005年超级女声”代言人,同年推出个人首张专辑《我很张含韵》,该唱片销量高达80万张成为该年度全国销量总冠军。

 张含韵资料  探寻成名之路        2006年获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最具潜力新人奖和校园人气大奖,香港新城国语力新势力歌手奖,以及东方风云榜最佳新人银奖;2007年推出第二张唱片《青春无敌》;2009年期间担任旅游卫视节目主持人。

        2010年参加浙江卫视选秀节目《非同凡响》并取得季军。2013年5月携电影《初恋未满》回归,并推出同名主题曲《初恋未满》以及单曲《爱神总是敲错门》,9月推出都市情感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及治愈系单曲《照顾自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