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含韵为何失业5年?内幕首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8 10:37: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含韵曾经有5年的空档期,在这5年里,她零曝光,没有工作,出场费低到扑街。张含韵参加节目,提到这5年时表示“这5年让我成长”。这5年,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张含韵为何失业5年?内幕首曝光     沉寂多时的张含韵今年终于重现观众视野,以演员身份回归湖南卫视。昨日,她亮相长沙,参加新剧《因为爱情有多美》看片交流会。出道9年,历经娱乐圈沉浮,如今以演员为主职的张含韵日前通过长微博诉说“超女”生活的背后,比起李宇春等人的叱咤风云,她却一度沦为无曝光、无工作、无收入的“三无人员”……

 张含韵为何失业5年?内幕首曝光        请大家忘记“超女张含韵”

  重回湖南卫视,却是以演员身份亮相,张含韵也表示,“我曾以为我会以一个歌手的身份带来很多音乐作品。”2004年,张含韵因为“超女”顺利成为娱乐圈焦点,酸酸甜甜的萌萝莉形象深入人心。如今,经过娱乐圈沉浮的她却甘愿在湖南卫视新剧《因为爱情有多美》中出演戏份并不吃重的富二代祁琪。

  她笑着说很知足,“可能别人都说我是超女张含韵,但现在的我就是个新人演员。这是我自己选择的第一部电视剧,又是在我的娘家播,有这么好的平台为什么不接?戏份对我不重要,没理由拒绝。”重回湖南卫视的平台,以演员身份出发,她坦然表示,“绕了一圈又是一个圆点,我现在是重新出发,以一个演员的身份,大家就忘记 超女 张含韵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