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于小彤海陆拥吻 姐弟恋能走多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8 07:06: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于小彤和海陆热恋早已不是新闻了,尤其是在这个流行姐弟恋的时代,他们的姐弟恋同样无法引发大的波动。他们的不同在于,他们敢于当街热吻。

 于小彤海陆拥吻  姐弟恋能走多远?        自从于小彤海陆的两人的姐弟恋情曝光了之后,相差10岁的年龄差也是一度引起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在街头拍到于小彤与海陆吵架的画面,不久后海陆还在街头痛哭。对此,网友们也是脑洞大开的猜想到,“难道两人是要分手的节奏吗?”只是近日,二人在三里屯逛街购物,当街接吻毫不避讳,羡煞旁人。看来吵吵闹闹的两人恋情还是无比甜蜜的。

 于小彤海陆拥吻  姐弟恋能走多远?        只是一直以来这段姐弟恋并不被看好也是意料之中,在大多数人眼里,相差10岁总会有些不一样,不过也和恋情公布以来,于小彤和海陆的过往被扒有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