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震惊!名导贝托鲁奇强迫19岁女星拍强奸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7 20:36: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外国媒体报道,贝纳多·贝托鲁奇导演、马龙·白兰度主演的著名情色电影《巴黎最后的探戈》中有一场“黄油强奸”戏。非常有名的一点是女主角玛利亚·施奈德事后多次称:这场戏是在拍摄前临时所加,没有征求过当时19岁的她的意见,被迫拍摄这场被施暴戏份让她很受惊吓!

 震惊!名导贝托鲁奇强迫19岁女星拍强奸戏

  近日,导演贝托鲁奇在2013年受访的片段再度被翻出,他在访谈中坦承自己在执导《巴黎最后的探戈》时,让影帝马龙白兰度在女主角玛利亚-施奈德不知道的情况下拍摄一场性侵戏,以捕捉玛丽亚最真实的反应,这段访谈内容也引来热议,许多好莱坞明星都纷纷在社交网站上对此表示愤怒。

 震惊!名导贝托鲁奇强迫19岁女星拍强奸戏

  《星际穿越》(Interstellar)女星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日前在推特上表示,“致所有喜爱这部片的人,你们所看到的,是一个19岁的女孩被一个48岁的老男人强暴,而这一切是导演安排的,我觉得非常不舒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