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歌女友薛佳凝 胡歌第一个承认的女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7 19:24: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歌女友薛佳凝  胡歌第一个承认的女友        薛佳凝刚开始演古怪精灵的小女孩,后来演技越发成熟,塑造了各种经典的女性角色,或温婉或坚强,给人带来不同的惊喜。在拍摄《天下无双》时薛佳凝认识了在隔壁剧组拍戏的胡歌,学姐学弟之间擦出爱的火花,在2006年两人正式在一起。
        在一起不久后胡歌遭遇到了重大车祸,几乎是九死一生。得知消息后的薛佳凝立马推掉了所有工作,马不停蹄的赶来照顾胡歌。笃信佛教的薛佳凝,为了祈祷胡歌能早日康复甚至坚持吃素一年。在薛佳凝的照顾下,胡歌康复了也走出了车祸的阴影。

 胡歌女友薛佳凝  胡歌第一个承认的女友        薛佳凝陪着胡歌走过了最难熬的一年,可是最后两人还是因为一些原因遗憾分手。对于这段感情,胡歌最遗憾是当时没有当众感谢过薛佳凝为他做的一切。去年胡歌凭借《琅琊榜》与《伪装者》爆火,薛佳凝也不愿意提到胡歌,不想蹭前任的热度,让网友们大呼感动。
        薛佳凝出道很早,出生于1978年的她如今也有38岁了。与胡歌分手后她一度隐退偶尔客串一下影视剧,不温不火,但是小日子也是过的有滋有味。近日她凭借惊悚片《借眼》复出,希望她的演艺事业能够更上一层楼。
        只是让粉丝担忧的是,薛佳凝至今单身,感情至今没有归属。很多粉丝悄悄许愿,希望能有一个好男人能够好好照顾薛佳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