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关之琳穿这身衣服太省布料,被网友给骂惨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7 11:35: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关之琳曾被称为香港第一美女,被美国媒体评为全球50位最美丽的名人之一呢。如今已经五十多岁了,近年关之琳也是备受关注的。对于关之琳很多网友也是非常喜欢,特别是早期在录像厅看影片的观众更是如此。

 关之琳穿这身衣服太省布料,被网友给骂惨了

  近年来关之琳之所以备受关注,其原因主要还是有关个人的婚姻,说到关之琳的婚姻虽然情史很多,但婚姻只有过两段。第一任丈夫是比关之琳大16岁的王国旌,两人在美国结婚。之后因为对方的花天酒地,使得这段婚姻告终。

 关之琳穿这身衣服太省布料,被网友给骂惨了

  后来的关之琳是情史颇多,引起争议不少。直到在近50岁的年龄遇到了富商陈泰铭,两人传出恋情后关之琳就宣布息影,从此离开影坛。不过没有想到的是,这段婚姻依然没有持续下去,去年关之琳自曝已经离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