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袁成杰老婆陈芊芊是谁?资料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6 22:44: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袁成杰和老婆在前几年就已经结婚了,两个人做的很秘密,婚礼上也并没有邀请太多人参加,但流出的图片显示二人很恩爱,祝福他们。

 袁成杰老婆陈芊芊是谁?资料曝光        2014年10月1日,艺人袁成杰与妻子陈芊芊在上海举行婚礼,有着“国民老公”之称的王思聪担任伴郎,他不仅卖力地参与婚礼的环节,还笑言自己“来了就是礼物。”这也让不少人猜测王思聪与袁成杰夫妇的关系。

 袁成杰老婆陈芊芊是谁?资料曝光        近日,袁成杰的老婆兼经纪人陈芊芊在《男左女右》节目现场,自曝王思聪是其男闺蜜。”但我介绍他给袁成杰认识后,现在反倒变成他们两个背着我一起出去玩,王思聪变成了他(袁成杰)的男闺蜜”,引发现场哗然一片,纷纷询问陈芊芊与“国民老公”王思聪的闺蜜故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