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盘点2017年出生的明星宝宝 果然是星二代扎堆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6 21:37: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年,娱乐圈再次迎来怀孕大潮,扎堆生宝宝现象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而且都是受大众喜爱的美腻大明星~接下来,让咱们一起盘点下2017年即将出生的明星宝宝!

 盘点2017年出生的明星宝宝 果然是星二代扎堆啊!

  一、林心如

  之前林心如在和舒淇、林熙蕾三人的闺蜜旅游中,貌似有意无意的爆出自己肚子里的baby是个小公主。

  大胆在记者面前承认自己怀孕的信息后,心如貌似胃口相当的不错,经常会在微博上晒出美食照片

 盘点2017年出生的明星宝宝 果然是星二代扎堆啊!

  二、陈妍希

  过儿和姑姑的爱情结晶能少了吗?陈晓和陈妍希结婚时的那个“陈晓吻”当初可是虐杀众狗啊!

  陈妍希曾经打趣说道孩子叫做“陈以三”,有网友曾曝出陈妍希逛婴儿店购买粉色婴儿衣物的照片,因此被猜测是女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