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嘉玲与关之琳闹不和 梁朝伟听到后这样回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6 17:44: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朝伟4日和陈奕迅(Eason)、张榕容在红磡码头为电影《摆渡人》宣传,还坐着命名为“摆渡人号”的帆船出场,很有气势。

 刘嘉玲与关之琳闹不和 梁朝伟听到后这样回应!

  刘嘉玲这个星期四就51岁生日,伟仔表示当天不能和老婆庆祝,他解释:“我这次专门回来宣传,但接着就去上海拍《欧洲供略》,嘉玲也都在开工,大家没时间见,也来不及买礼物,以后补了,无所谓。”伟仔说早前在北京看张学友演唱会,所以这次张学友香港开唱,就不会看了。

 刘嘉玲与关之琳闹不和 梁朝伟听到后这样回应!

  刘嘉玲与关之琳曾经是好闺蜜,但关之琳在宣布与台湾富商陈泰铭离婚之前,刘嘉玲曾被拍到相约陈泰铭一起爬山,关之琳也不点名表示对方没有顾及她的感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