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阔太李嘉欣携儿子现身玩具店 简装出行秀纤细身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5 18:10: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嘉欣结婚后就没有在工作,和老公许晋亨一直相亲相爱。在2011年生下孩子后更是将重心放在儿子上,李嘉欣未了培养成才从小注重教育。

 阔太李嘉欣携儿子现身玩具店 简装出行秀纤细身材

  与老公刚度过8周年纪念日,在家庭欢乐日一家三口出来逛街,李嘉欣并没有选择去名牌店去看宝宝、衣服等。而是去过书店和儿子看看有什么喜欢的!

 阔太李嘉欣携儿子现身玩具店 简装出行秀纤细身材

  李嘉欣简装出行身材纤细 带儿子买玩具母爱十足!

  近日,李嘉欣与许晋亨带现年5岁的儿子许建彤现身玩具店,走到店内专攻益智玩具,力求满足儿子玩乐之余也让他有所得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嘉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