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菲黑历史 管控窦唯让窦唯落荒而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4 18:17: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天后王菲的歌声实在让人陶醉,可是,歌声是歌声,歌手是歌手,歌声好不等于这个歌手就好。王菲,也是有很多黑历史的,尤其是她和窦唯的婚姻。

 王菲黑历史  管控窦唯让窦唯落荒而逃        王菲黑历史
        自“锋菲恋”传出以后,王菲始终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近日来,王菲的前夫李亚鹏和窦唯也被人们重新提及。微博网友noisivh爆料当年窦唯曾弃股求自由,主动辞去Faye Productions LTD董事一职,也将千万身家给王菲,为的也仅仅是与王菲离婚。

 王菲黑历史  管控窦唯让窦唯落荒而逃        王菲黑历史
        而网友也爆料指出,一直以来被传的沸沸扬扬的“王菲为爱人窦唯倒痰盂”是假的,真正的情况是窦唯倒痰盂。但是对于此爆料,真实性尚未能确认。
        当年曾经一度传言,天后王菲嫁给窦唯之后亲自倒痰盂,那么如果事实是窦唯的话,真不知道当中有多少内情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