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深扒虹桥一姐龚玉雯 98年妹纸住机场蹲明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4 16:03: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虹桥一姐龚玉雯是谁?她,不是明星,却可以认出所有明星,即使明星戴口罩;她不是粉丝,但却可以“成为”任何一个明星的粉丝,只为在机场和明星合影。她,就是被誉为虹桥一姐的龚玉雯,蹲守明星专业户。

 深扒虹桥一姐龚玉雯  98年妹纸住机场蹲明星        昨天袁成杰发微博和两位粉丝一起吃早饭的图片,但是剧情急转竟然和袁成杰吃饭的粉丝是著名的饭圈虹桥一姐,就是天天在机场蹲点守明星,他的属性也是不明不白。

 深扒虹桥一姐龚玉雯  98年妹纸住机场蹲明星        该”粉丝”被扒出不仅跟袁成杰,还跟过蒋欣、华晨宇、刘昊然、郭俊辰、林更新、杨洋、朴海镇等等明星都合过影,原来她是追星界出了名的奇葩!专门蹲点机场集邮明星合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