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唐嫣是情侣?亲密的证据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4 13:54: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易峰和唐嫣有一腿的消息一直断断续续传的沸沸扬扬,不过一直只打雷不下雨,也让广大群众干着急,结果,就被群众挖出了证据。

 李易峰唐嫣是情侣?亲密的证据曝光        李易峰唐嫣因多次合作,所以绯闻不断。据李易峰个人资料显示,其片酬达55万一集。近日,网传李易峰唐嫣是情侣关系,更有细心的网友罗列李易峰唐嫣情侣证据,一起来看看吧。

 李易峰唐嫣是情侣?亲密的证据曝光        有网友惊人的发现,李易峰和唐嫣竟然有多款情侣单品。比如这款胸前带闪电的卫衣。李易峰曾经穿着这款卫衣现身机场,唐嫣竟然也有一件同款。这是大大方方穿情侣装的节奏啊,不如就承认了恋情一起穿情侣装、参加情侣综艺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