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虹桥一姐再现身 这次堵了彭于晏陈学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4 03:46: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和40多位明星有过合影记录的虹桥一姐在被曝光后仍然奋不顾身忘乎所以的“工作”,这次,她堵到了彭于晏和陈学冬。有网友还说,不光在虹桥机场,浦东机场也有她的身影。

 虹桥一姐再现身  这次堵了彭于晏陈学冬         12月4日,袁成杰在机场请俩女粉丝吃早餐,其中一名是专门在机场蹲点的疯狂粉丝,有 “虹桥一姐”之称。

 虹桥一姐再现身  这次堵了彭于晏陈学冬        12月5日,有网友再爆料“虹桥一姐”在机场围堵明星的照片,并写道:“虹桥一姐在套路了袁成杰后,虽然被曝光了,但依旧我行我素。下午在虹桥机场带领一批粉丝去追彭于晏和陈学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