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虹桥一姐让明星颤抖!超越杨丽娟的存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3 15:00: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果你翻阅过一些明星的照片,比如蒋欣、林更新、吴亦凡等等的,你可能会发现在他们身边总有一个“贼头贼脑”女子,拿着相机拍照。她是谁呢?她就是超过杨丽娟的存在!她叫龚玉雯。

 虹桥一姐让明星颤抖!超越杨丽娟的存在!        虹桥一姐让明星颤抖!
        12月4日,袁成杰在机场请俩女粉丝吃早餐,并晒出照片。网友认出左边这女子是专门在机场蹲点的疯狂粉丝,更有 “虹桥一姐”之称。右边的这位女孩,据网友称,是全民星探的狗仔。网友还好心的提醒袁成杰:你可以去网上找找你的图了···虹桥一姐被扒皮后似乎未受影响,5日下午被曝在虹桥机场带领一批粉丝去追彭于晏和陈学冬。

 虹桥一姐让明星颤抖!超越杨丽娟的存在!       12月5日晚,有网友再爆料“虹桥一姐”在机场围堵明星的照片,并写道:“虹桥一姐在套路了袁成杰后,虽然被曝光了,但依旧我行我素。下午在虹桥机场带领一批粉丝去追彭于晏和陈学冬。”照片中,虽然戴着口罩,但从背影和发型与“虹桥一姐”十分相似,一行人正在东张西望,等待明星的出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