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戚薇老公李承铉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3 13:48: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戚薇戚哥终于将自己嫁出去了,都嫁出去好多年了好不好。网友们很好奇这位李承铉是何许人物?居然能够抱得戚哥归?我们就来揭秘下这位韩国欧巴李承铉吧。

 戚薇老公李承铉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揭秘        李承铉自与戚薇结婚后大受媒体关注,八卦的媒体也对李承铉进行了深挖,挖出李承铉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李承铉从小在美国长大,在美国读书。

 戚薇老公李承铉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揭秘        2003年3月28日,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2006年,前往中国发展演艺事业。李承铉因饰演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的男主角尹堂曜而受到观众的关注,进而得到了更多的表演机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