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迪丽热巴个人资料 认识真实的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3 07:06: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迪丽热巴作为新星代少数民族明星的代表人物,走红是意料之中的事。这个维族姑娘以迥异于常人的五官走欧美风,形成了独特的路线。

 迪丽热巴个人资料  认识真实的她        由于迪丽热巴长相太甜美被疑整容过,那么,迪丽热巴整容了吗,随后,网友翻出迪丽热巴整容前照片,并将迪丽热巴整容前后照片做对比,称迪丽热巴整容了。随后,不少网友表示质疑,翻出迪丽热巴素颜照,清纯模样来证明迪丽热巴没有整容,是天然美女!

 迪丽热巴个人资料  认识真实的她        还有网友翻出迪丽热巴拍摄的一组清新写真,图片中的她宛如天仙。演员迪丽热巴也逃不过整容这个魔咒,有网友扒出了迪丽热巴整容前的照片,称其垫过下巴和削了脸颊。但后来迪丽热巴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大量的生活照,迪丽热巴整容谣言不攻自破。

        首次挑战这样的角色,也让热巴承受了不小的压力,“首先现实生活中,作为演员我还是个新人,但剧中高雯已经是娱乐圈的顶级大明星了,她所在的高度和位置、她的自信和气场,都是我还不曾经历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