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鸡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 这些老面孔再聚春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2 22:44: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悉,所有春晚语言类节目已经圈定基本框架,在本月9日进行最后一轮审查后,就可以准备接下来的彩排工作了!

 鸡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 这些老面孔再聚春晚!

  今年在各卫视台喜剧综艺中有上佳表现的嘉宾都是导演组摸底的目标。记者此前采访时了解到,观众熟悉的喜剧艺人贾玲、沈腾、王宁、曹云金、乔杉、岳云鹏等一大批喜剧明星都在导演组召唤之列,比起春晚老面孔们的规定动作,这些年轻的喜剧艺人脑洞开得更大。他们可能控场能力略显青涩,但剧本的路数却更不受限。

 鸡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 这些老面孔再聚春晚!

  有趣的是,除了央视鸡年春晚,贾玲、岳云鹏等今年在卫视综艺表现突出的艺人,同时受到各地方卫视的邀请。贾玲在参加春晚语言类节目二审时说,为央视准备了六七个本子。其实,这六七个本子全都不会浪费,央视的审完了,其他的剧本还可以送选地方卫视接着演。

  工作压力极大的导演组一边对节目严防死守,另一方面又想在原有的基础上作出新意。但不出意外,往年我们熟悉的一些老面孔还会在春晚舞台上与观众见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