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54岁关之琳性感复出 表示自己依旧没底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2 07:07: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54岁的关之琳 (之之)罕有以性感造型现身筹款舞宴,超低胸透视身材,大秀胸器,她笑言偶尔性感一下可以接受,这个性感程度还好,还可以更性感。

 54岁关之琳性感复出 表示自己依旧没底线!

  关之琳透露明年可能会参与内地的真人秀节目,落实后会告诉大家,她不担心体能应付不到,因为她有经常做运动,自己没有底线,只要不太危险的事情都会照玩。

 54岁关之琳性感复出 表示自己依旧没底线!

  关之琳已经阔别幕前演出多年,近年她对拍戏也表示没兴趣,但最近改变主意,会考虑复出幕前,因为近年工作多了,人也活跃了,可以做些自己喜欢的事,现在有一些为她度身订造的剧本接洽中,如果真的出现一个可以令她动心的剧本,她会接拍。但她10几年没有拍戏,再面对镜头会怕,故最好有相熟的朋友陪她演戏。她还笑言怕自己没有粉丝了,可能需要重新积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