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怼怼什么意思?唐嫣为什么被称为李怼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2 06:00: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因为一部《锦绣未央》,唐嫣时不时就会上热搜,其饰演的李未央更是被称为“李怼怼”,因为她“怼天怼地对空气”,让吃瓜群众大呼过瘾。

 李怼怼什么意思?唐嫣为什么被称为李怼怼?      李怼怼什么意思
         近日,古装大戏《锦绣未央》正在北京、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不仅收视双台双榜登顶、全网播放量也屡屡突破新高。

 李怼怼什么意思?唐嫣为什么被称为李怼怼?  李怼怼是谁?
        在年末电视剧市场,极具厚重感和家国天下情怀的《锦绣未央》显得独树一帜,其正义与坚韧的正能量价值观备受推崇。不仅如此,由唐嫣饰演的李未央因为在剧中“一身傲骨正气凛然怼恶人”,甚至有了新的昵称“李怼怼”,网友对《锦绣未央》的喜爱可见一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