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谢孟伟家庭背景曝光 小兵张嘎背景不简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2 03:46: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还记得《小兵张嘎》里那个耿直的嘎子哥吗?现在,早已长大成人的嘎子变成了个大帅哥,由此也引发人们对他的家庭和背景的好奇。原来,他出生在河北的普通家庭中。

 谢孟伟家庭背景曝光  小兵张嘎背景不简单        谢孟伟家庭背景
        谢孟伟凭借着《小兵张嘎》中的“嘎子”一举成名,现在提到谢孟伟,大家还会想到“嘎子”,不过,现在的谢孟伟早已经脱离了当年“嘎子”的稚气,长成一个帅气的大男孩了,而且戏路也越来越宽,演技也有了大幅提升。对于谢孟伟的家庭,也是备受瞩目,谢孟伟的父亲是演员吗?他的家庭背景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谢孟伟家庭背景曝光  小兵张嘎背景不简单        谢孟伟父亲是演员吗?

        谢孟伟的父亲并不是演员。

        对于谢孟伟的家庭情况,他保密工作做得很好,网上几乎都找不到谢孟伟家庭相关的消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