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艺谋一家七口罕见同框 儿女颜值又超标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2 02:39: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6日,张艺谋新片《长城》北京首映礼,马特-达蒙、刘德华、张涵予、佩德罗-帕斯卡、威廉-达福、景甜、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王俊凯、陈学冬等十多个中外明星演员到齐,如此阵容多年少见。主演们在现场不仅大“话”饕餮这种中国古代神兽,也大“画”饕餮,用画笔展示了自己心目中的怪兽,也畅谈和张艺谋合作的体会。

 张艺谋一家七口罕见同框 儿女颜值又超标了!

  令人惊喜的是,导演张艺谋不但携众主创亮相,张艺谋全家七口也罕见同框亮相支持,甚至连老谋子的“洋女婿”、女儿张末的丈夫都来了!

 张艺谋一家七口罕见同框 儿女颜值又超标了!

  当张艺谋的四个儿女站在一起,可以看出,老谋子的遗传基因还是蛮不错的,所有儿女都五官端正、相当清秀,颜值还都挺高,颇有张艺谋年轻时英姿勃发的模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