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嘎子扮演者谢孟伟个人资料 长残成肌肉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1 23:51: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嘎子扮演者谢孟伟个人资料被曝光,资料显示谢孟伟长大成人后发展成了肌肉男,一身横练肌肉让人无法将他和小时候那个单薄瘦弱却机智的嘎子联系在一起。

 嘎子扮演者谢孟伟个人资料  长残成肌肉男         谢孟伟,1989年3月4日出生于河北省保定市,中国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

         2003年,因出演电视剧《小兵张嘎》中男主人公嘎子一角,被人们所熟识,也因此剧,谢孟伟被观众称为“嘎子哥”,开始逐渐在各大媒体和观众的视线里活跃。

 嘎子扮演者谢孟伟个人资料  长残成肌肉男        2006年,他又以全国生、旦、净、丑专业总排名第一的成绩考入中国戏曲学院,此后谢孟伟专注于学业而淡出观众视线。2012年主演电视剧《向着炮火前进》,饰演石敢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