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郑嘉颖陈凯琳分手 陈凯琳新加坡密会新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1 22:45: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被大家称之为“花旦杀手”的郑嘉颖早在去年就被曝出段地下恋情,女方便是2013年香港小姐陈凯琳!据悉,郑嘉颖陈凯琳因合作《殭》,而擦出火花!

 曝郑嘉颖陈凯琳分手 陈凯琳新加坡密会新欢!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男星郑嘉颖因演出《步步惊心》(观剧)爆红,后来和小22岁的港姐冠军陈凯琳(Grace)公开认爱,多次传出可能闪婚的消息。没想到他和女友6日被曝已经分手,女方还飞到新加坡会新欢,引起众人好奇!

 曝郑嘉颖陈凯琳分手 陈凯琳新加坡密会新欢!

  据悉,陈凯琳被传密会新欢,对方是新加坡造型师Martin。男方晒出一张大合照,陈凯琳还发文:“Something amazing happened last night and I can‘t wait for it to be revealed! So excited!(昨晚发生了一件惊人的事,我等不急要揭晓啦!太兴奋了!)”她还和对方互称bae(宝贝),因此被猜和男友郑嘉颖分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