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关之琳个人资料 看女神的前世今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1 20:38: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女神关之琳当年在港片中的风姿着实令人倾倒,《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中饰演的任盈盈更让人难以忘怀。然而,毕竟已经是上个年代的人物了,了解她的并不多。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关之琳的人生。

 关之琳个人资料  看女神的前世今生       关之琳(RosamundKwan),1962年9月24日出生于香港,满族镶蓝旗瓜尔佳氏,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1981年,关之琳中学毕业后加入丽的电视成为艺员。1982年,关之琳参与周润发、陈欣健主演她的首部电影《再见江湖》。20世纪90年,关之琳与李连杰主演了《黄飞鸿》系列电影,并在影片中饰演了十三姨角色。1998年,关之琳被美国杂志《PEOPLE》评选为“全球50位最美丽的名人”。

       2009年4月30日,关之琳宣布息影后,便很少出现在荧幕上。

       2010年,关之琳在Lancome75周年法式卓越庆祝午宴“真我女性演绎大奖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完美女性奖。

 关之琳个人资料  看女神的前世今生        早年经历

        关之琳小时候就读玛利诺修院学校、德雅中学。因为父母都是电影从业者,1981年,关之琳中学毕业后加入丽的电视成为艺员。

        演艺经历

        1981年,主演了电视剧作品《甜甜廿四味》,剧中男主角有张国荣、莫少聪等。

        1982年,关之琳参与首部电影《再见江湖》的演出。这部电影是由刘成汉导演,周润发、陈欣健主演的一部香港惊悚电影。

        20世纪90年,关之琳与李连杰主演了电影《黄飞鸿》系列,并在影片中饰演了十三姨角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