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揭秘关之琳的十段情史 霍建华刘德华赫然在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1 16:04: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女神关之琳属于那种“做了再多坏事,看脸一秒原谅”的类型,看了关之琳才会明白,原来真的有人可以刷脸刷一辈子。关之琳的脸蛋可是香港第一美人级别的。这位第一美人的情史颇多。

 揭秘关之琳的十段情史  霍建华刘德华赫然在列        最近,关之琳与富商恋情曝光,让这个“香港第一美女”再度成为人们谈论的话题。说起香港影坛四大美女之一的关之琳,没有人会觉得陌生,或许是天妒红颜,这位被社会各界广泛认同并身价亿万的美女,历经十余段婚恋感情绯闻,无奈情路崎岖坎坷,让我们一起来盘点关之琳的情史。

 揭秘关之琳的十段情史  霍建华刘德华赫然在列        陈泰铭

        伶牙俐齿、鬼马风趣的陈泰铭现在是国巨集团董事长,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关之琳,并且两人开始有些往来,媒体曝出陈泰铭对关之琳展开热烈追求,而且每月到香港多次密会,更不时越洋送花和送千万珠宝,并学讲广东话,以博得美人芳心。而且两人牵手亲密照也被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