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蒋梦婕庆生自曝解约破产 身无分文面临崩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1 09:20: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7日是蒋梦婕27岁生日,6日晚,她通过微博发表长文,感慨26岁的点滴。自曝26岁为了解约把积蓄全部用光,日子过得十分的艰难,外公在最困难的时候拿出积蓄帮她!

 蒋梦婕庆生自曝解约破产 身无分文面临崩溃!

  蒋梦婕称这一年经历了解约赔钱,一夜之间把积蓄全部赔光了,可以说是真正的身无分文(粉丝称大概赔偿了一千多万)。当时一边拍戏还要一边顶着压力去处理各种事情,生活是各种小心翼翼。

 蒋梦婕庆生自曝解约破产 身无分文面临崩溃!

  在最困难的时候,她的外公拿出了自己积攒了很多年的存折塞到了蒋梦婕的手中。当时的她非常的自责。后来实在顶不住压力,在频临崩溃之际决定出国逃离一阵子,于是就去了国外学习。蒋梦婕称,直到现在每到夜晚,还是无法安然入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