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銮雄为什么塞关之琳?喜欢任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1 06:00: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香港掰着指头数的富豪,刘銮雄玩过的女星数不过来,其中就有十三姨关之琳。刘銮雄在关之琳下体塞了两个高尔夫球,关之琳得到的酬劳是“一个一千万”。刘銮雄为什么塞关之琳呢?喜欢,任性!

 刘銮雄为什么塞关之琳?喜欢任性     随着近日香港排名第六的富豪刘銮雄被曝肾衰竭,每月洗肾3,4次,又疲于应对官司,估计时日不长。人们开始聚焦关之琳。
        消息爆出,热搜榜上关之琳的名字又上榜,而且表现的非常隐晦。

 刘銮雄为什么塞关之琳?喜欢任性        潮汕人刘銮雄出生于商业世家,经商头脑一级棒,家族从事吊扇企业,他一直想主攻北美市场与家里理念不合。

  1978年,他拿出全部资产1.7万港币,和朋友合资创立爱美高(Evergo),生产吊扇,专攻北美市场。

  创业时,他最大的愿望是存够100万、买套150平米的房子,过上小康生活。第一次出发去美国时,他和女友、后来的妻子宝咏琴说:混不好,就不回香港了。
        没想到一下子玩儿大了,北美经济不好,吊扇成了复古风,企业大卖,刘銮雄发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