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虹桥一姐龚玉雯黑历史骗钱遭扒 大量资料照片流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1 03:46: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龚玉雯因为在机场“骗”袁成杰合影火了。袁成杰微博晒出一组照片请粉丝吃早餐,结果改“粉丝”被网友爆料是“职业粉丝”,在机场和无数明星合过影。龚玉雯是谁呢?如此神通广大?

 虹桥一姐龚玉雯黑历史骗钱遭扒 大量资料照片流出        近日,袁成杰在微博晒出两名粉丝的合影,还和她们一起吃了早餐,本想一展亲民姿态,但是接下来剧情反转太快,该”粉丝”被扒出不仅跟袁成杰,还跟过蒋欣、华晨宇、刘昊然、郭俊辰、林更新、杨洋、朴海镇等等明星都合过影,原来她是追星界出了名的奇葩!专门蹲点机场集邮明星合照。龚玉雯到底是谁的饭?

 虹桥一姐龚玉雯黑历史骗钱遭扒 大量资料照片流出        因为这两个一起吃早餐的粉丝,跟一般的粉丝不太一样,在饭圈里非常“著名”特别是左边格子衣服的女生,经历说出来也是一部史诗级作品了,简直就像是住在机场一样,看见明星来了就追上去合影要签名,然后把签名卖给真正的粉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